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琼科〔2022229)的要求,以海南师范大学为完成单位、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现工作单位)牛学良副教授为第四完成人的项目“碳基纳米功能复合材料的合成及其在电化学中的应用研究”,提名2022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为保证拟提名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现将上述拟提名项目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1219日至20221227日(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了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学校科技处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帅星        石文峰

    联系电话:278050480504)    278669586695

    1.2022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奖提名公示内容.docx

                                                    科学技术处

                                                         20221219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