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大学科技园新增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7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我校大学科技园7家入孵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山东欧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轻羽将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誉昇工程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迪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积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目前,目前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数量130家,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家、山东省瞪羚企业1家、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1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9家。

    科技园一直致力于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全面服务于学校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科技园为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政策宣传、企业调研、跟踪服务、积极培育等措施,不断完善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了园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