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智能电网装备产业创新研究院筹备会召开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智能电网装备产业创新研究院筹备会召开张店区科技局、我校科学技术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张店区科汇电力、汇能电气、通广电子等15家电力电气相关产业企业代表参加。

    张店区科技局局长崔文姝、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朱光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彭克分别围绕研究院的筹备与组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智能电网装备产业创新研究院的组建,将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电力系统数字化转型等能源战略导向,紧密对接“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以我区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牵引,聚焦智能电网、新能源、高效节能电机三大主要研究领域,联合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和共性关键技术创新研究,推动企业、高校技术水平与成果转化能力的提升。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