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2024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青、杰青项目申报辅导会召开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我校召开2024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青、杰青项目申报辅导会。各学院有意申报省优青杰青的50多位优秀青年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李波院长、化学化工学院周晋副院长两位已获省优青、杰青项目的专家作报告。

    两位专家从自身科研生涯规划、省优青杰青准备条件做了详细辅导,并分享了个人申报经验。

    省优青项目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促进创新型青年人才快速成长。省杰青项目主要支持在相关研究领域已取得突出成绩,有望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以上项目等资助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培养学术骨干或学科带头人。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