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泰安市宁阳县副县长刘书花一行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18日宁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书花率县科技局、开发区、高新区及企业来我校对接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活动,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守波代表学校对刘书花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整体情况,提到我校采用“学校主动、政府主导、以企业为主体,急地方所需,尽高校所能”的合作理念,对地方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学校与宁阳县加强对接交流,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刘书花对我校在科研和人才方面的实力表示高度肯定。她介绍了宁阳县的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指出当地政府及各部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希望能借助高校的科研力量,助力于宁阳县产业提速发展

    会上,宁阳县相关部门、企业就产业规划、当前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介绍。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共建创新平台、联合技术研发、成立实训基地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宁阳县一行参观了特种电机研究院。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