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转发基金委《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合作交流项目指南》。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根据文件要求,撰写申请书。信息系统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23年2月1日至3月30日下午16时。中方申请人须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grants.nsfc.gov.cn/egrantweb/)(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向依托单位基金管理联系人申请开户),按照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申请书》。逾期不予受理。

     

    人:张传滨

    联系电话:2781918

     

    科学技术处

    2022年0206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