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请有意的科研人员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service2.most.gov.cn/znyjzj/),“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菜单栏中查看指南意见征集材料没有账号的科研人员,由各学院汇总信息后,科技处统一开通账号。根据文件要求,撰写建议书。请于2023年2916:00之前建议书WORD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jh@sdut.edu.cn,逾期提交或不符合申报要求的建议将不予受理。

    人:张传滨

    联系电话:2781918 

    科学技术处

    2022年0203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