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转发科技部《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基础设施”重点专项2023年度青年科学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单位:

    近日,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基础设施”重点专项2023年度青年科学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有意申报老师,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个人账户(http://service.most.gov.cn),下载指南并填写申请。没有账户的科研人员,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学院汇总后,发送kjcjh@sdut.edu.cn,由科学技术处负责开通。网上填报时间:2022年11月30日8:00至12月31日16:00。

     

    人:张传滨

    联系电话:2781918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17日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