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任务书填报通知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学院(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2022年省自然基金项目(青年、面上优青、杰青重大基础需填报立项任务书请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上完成填报填报要求及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面上和青年项目任务书年度进展报告(必填,根据执行期限,至少填写1) ,最终(技术)报告(必填,一般为1) 。面上项目任务书设计的模板是2个页面,如果打印预览分成三页,请提醒项目负责人适当精简任务分工,保证2个页面正反面打印1张纸。

    2. 杰青、优青重大基础项目负责人应严格参照申报书,依据任务书填报提示要求完成任务书各类预期成果指标不得随意缩减。

    3.个人提交前应通过打印预览方式检查任务书页面的完整性和版本的正确性。

    4.任务书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签字

    5.“包干制”项目已覆盖青年、面上、优青、杰青无需填报经费预算。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需结合申报书据实填报预算说明。纸质版任务书一式三份(省科技厅一份,学校一份,项目负责人一份)不需盖章。科技处会统一盖章。

    上述材料由学院(单位)汇总,提交科学技术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817:00

    联系人:张传滨   王雪洁

    联系电话:2781918  2785950

    科学技术处 

                                        20221115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