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林雅宁老师在国际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学术专著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7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系教师林雅宁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题为《Essays on Pareto Optimality in Cooperative Games》的学术专著这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首次在该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

    该专著共8章,主要包括一般情形下随机微分博弈中的Pareto最优性随机奇异系统的线性二次Pareto博弈不确定平均场随机系统基于Pareto博弈的保性能控制和合作差分博弈中的Pareto最优性等内容。不同于以往的研究成果,本专著利用随机最优控制理论等数学工具研究了更一般的情形和更广泛的系统,这些研究成果丰富和完善了多目标控制理论,也促进了数学相关理论的发展。


    Springer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目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全球最大的图书和学术期刊出版社之一,超过200位诺贝尔奖、费尔兹奖获得者选择在Springer发表其科研成果。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