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项目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60


    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发明协会关于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发协字〔202226号)要求,现将我校拟申报项目“城市道路交通流控制与组织协同优化关键技术及应用有关内容(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620-2022626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了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学校科技处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帅星            石文峰

    联系电话:278050480504278669586695


    附件:城市道路交通流控制与组织协同优化关键技术及应用.doc



    科学技术处

    2022620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