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党建活动
  •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科技处党支部参观沂源六一八战备电台

    发布者:盛桂华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科技处党支部和教育厅科技处联合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赴沂源六一八战备电台参观,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重温革命历程。


    在现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聆听了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参观了旧址全貌。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当年建设者工作环境的艰苦,更为他们为祖国做出牺牲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更加感受到和平的珍贵。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现场,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