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外籍人士在山东统一省政务服务门户注册个人账号的通知

    发布者:张文飞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21

    各学院、有关单位:

    按照省政府关于全省面向社会服务的政务应用系统一次认证,全省通行的工作部署,科技云平台已完成与省统一用户及身份认证平台的对接。个人用户账号需前往山东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进行注册、登录。

    现接省大数据局通知,为加强山东统一省政务服务门户安全管理,从61日起将不再支持外籍人士在其平台上个人账号注册及认证。请有办理科技业务需要的外籍人士,在截止日前尽快前往山东统一省政务服务门户注册并认证个人用户。

    山东统一省政务服务门户外籍人士账号注册问题可以通过访问其平台登录界面的智能客服输入人工进行咨询,或者拨打12345进行咨询。截止日后外籍人士账号注册事宜,另行通知。

    科技云平台业务填报问题咨询请拨打0531-66777094

    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http://zwfw.sd.gov.cn/JIS/front/login.do?uuid=i96t2fdeyvjd&gotourl=

    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

     


        联系人:  张文飞             田忠强

    联系电话:278191871918   278213182131

     

     

                科学技术处

                                                  2021525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