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校城融合
  • 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编制调研组来校考察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396

    814日上午,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镇化综合处处长王德荣领队的《山东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编制现场调研评估组一行8人来校,就城乡融合、校城融合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与调研评估组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城镇化研究所、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服务社会办公室、淄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查玉喜代表学校对王德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推进科研体制改革、教学综合改革、校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他表示,学校的人才工作、科研体制改革走在了省内前列,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便利条件和政策支持,在校城融合、服务区域发展精准服务社会方面作出了特色。只有把责任与国家战略、区域战略紧密结合,大学才能实现更好发展,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王德荣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对我校改革举措和校城融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对《山东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提供借鉴。

    服务社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校城融合工作情况,就工作经验和做法作了汇报。双方围绕机制建设、毕业生留淄、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山东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编制现场调研评估组一行,还在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淄博市相关企业、驻淄高校、镇村等开展多线调研评估,为规划编制和未来谋划做好准备。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