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校城融合
  • 山东齐峰新材董事长李学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305

    710日上午,山东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峰一行11人来校,分别与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家、教授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室和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社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李学峰表示,齐峰新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上市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品研发。山东理工大学推出的“一人双岗”计划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品研发开启了一扇窗。希望学校“科技副总”在发挥专业作用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把学校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科技资源导入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齐峰新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副总”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度推进校企融合、产教融合,推动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位于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现有员工1800余人,20101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22条国际一流水平的特种纸生产线,年生产能力50万吨。与美国富美家、威盛亚,德国克诺斯邦,中国圣象地板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有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地区。先后荣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山东省优秀企业、中轻联全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等省级以上荣誉50余项。主导起草了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壁纸原纸等近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