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校城融合
  • 我校与聊城部分企业举行技术人才交流活动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08

    428日下午,我校与聊城市部分企业技术人才交流活动在大红炉众创空间举行。聊城市科技局、部分企业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社会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专家教授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我校服务社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校城融合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与政府、企业共建研发平台,开展项目合作、实施“一人双岗”计划、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优势,加强与聊城市企业合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聊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立新表示,多年来,聊城市多家企业与山东理工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旨在寻求学校人才与聊城企业更多合作,希望企业与学校专家精准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更追求更长远合作,将学校优势资源及成果转化落地聊城。期望学校和聊城市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活动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0位专家教授,分别与时风集团、山东荣达农业、华瑞电气、鲁磁工业、土储集团等10家企业,就技术难题、行业发展、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还向积极引进人才的6家企业作了毕业生推介。

    活动前,张立新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研究院、山东省清洁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精准农业航空中心、智能电网研究院等研究机构。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