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省级财政科技资金绩效自评及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调度的通知

    发布者:盛桂华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181

        关于省级财政科技资金绩效自评及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调度的通知已经发布在学校办公系统,请相关学院组织老师按照要求及时填写有关材料。

        几点说明:

       一、省级财政科技资金绩效自评由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调度,资配处明确要求,每个项目都需要提供附件1、3、4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科技处需要根据老师们提交的材料,汇总数据并分年度按计划类别,形成项目绩效自评情况汇总表(附件2 )和学校层面的自评报告(附件1),请各学院务必组织老师填写并及时提交有关表格,以便科技处及时汇总数据,形成相关汇总表和自评报告。

       三、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情况由省基金委调度,请认真填写汇总表,标志性成果介绍请尽量参照提供的案例形式填写。

       四、提交的材料,是后期省厅进行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请务必重视。

      

       附件:通知及有关附件.rar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