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盛桂华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73

       根据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项目进展报告);依托单位按《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信息系统对项目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于2020年1月15日前逐项确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对未按规定提交项目进展报告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前期已经通过系统发送催办邮件,仍有部分项目尚未提交年度报告,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 1月14日14:00时前完成年度报告提交,以便科技处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审核并确认。

      

       附件:国基2019年度报告 应提交清单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月13日

       发网站 2019年度报告应提交清单 .xls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