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寒假期间简化合同签订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53



    为方便寒假期间科研人员签订横向课题合同,减少往返奔波,科技处特简化横向课题合同签订流程。

    2020年寒假期间,请各位科研人员将洽谈好的合同文本电子版(word版)、合同送审表发送至科技处合作开发科邮箱kjckf@sdut.edu.cn。工作人员会及时审核,提出修改意见,并约定签订时间。

    因《技术合同认定证明》需要山东省科技厅认定批复,参照山东省科技厅技术市场、鲁中技术市场在春节前后对技术合同认定工作惯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寒假期间签订的合同,科学技术处2020年寒假期间暂不出具《技术合同认定证明》。

    联系人:王绪全      张传滨

    联系电话:2782324

    联系QQ:117828465  357040051

    科学技术处

    2020113



    合同文本模板.rar

    山东理工大学合同送审表.doc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