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报告填报和2020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盛桂华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61

    根据《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鲁科字〔2018〕72号)等规定,为做好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报告填报和2020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做好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报告填报和2020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现予以转发,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19年度报告填报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所有批准在建的省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需填报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将作为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各重点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如实做好填报工作。

    二、2020年度绩效评估

    参加2020年度绩效评估的省重点实验室共87家(见附件)。我校两个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参加了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并分别取得了优秀和良好的等次,不在2020年度绩效评估之列。

    三、有关要求

    1.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绩效评估报告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省重点实验室管理系统填报,各重点实验室按要求认真填报相关材料,经学校和主管部门教育厅审核通过后提交,严禁弄虚作假。

    网上填报时间:2020年1月15日-2月12日,网上填报后,请及时告知科技处,以便及时进行审核。

    2.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时,近三年承担科技项目及成果统计等数据从系统实验室年度报告中自动统计生成;绩效评估时,各省重点实验室的答辩汇报PPT中相关数据要与系统数据保持一致。请有关省重点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年度报告填报工作,为三年一次的绩效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相关文件及附件

     

     人:   盛桂华            田忠强

    联系电话:   2781918(71918)    2782131(82131)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月10日

     

     附件:相关文件及附件.zip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