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需求
  • 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43


    技术需求名称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先进技术、高端数控机床先进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先进技术

    所属行业

    高端装备制造

    技术需求

    情况说明

    需求高端数控机床合作与支持及、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先进技术合作与支持。

    预期

    目标

    进一步开发好高档、高精数控机床,力争实现小批量生产,并投放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高端数控车床、机器人及自动化线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现有

    基础

    1、研发能力 。现我公司下设2个实验室,投资500余万元购进了30多台相关仪器设备。成立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工程中心,计划在此基础上每年投入100万元,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2、技术基础 。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精干的专家技术队伍,同时,也利用多种途径,积极在省内招聘优秀人才,并为他们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和优厚的待遇,使人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上。企业现有高级管理人员6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8人,外聘专家5名(聊城大学)。

    3、营销能力 。我公司具有完善的市场体系,具有强大的营销团队,销售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公司产品已获得4项“山东省名牌产品”和2个“山东省著名商标”。

    合作方式

    技术咨询、项目技术难点解决、联合研发

    联系人

    高晶晶

    电 话

    18769519905

    电子信箱

    lcxtjc@163.com

    传 真

    0635-3267528

    企业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经济开发区香江路北首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