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需求
  • 对辊破碎机辊皮材料综合性能提升及成本优化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351

    对辊破碎机辊皮材料综合性能提升及成本优化

    企业名称: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该公司专注于生产挤出成型与破碎装备,主要从事建筑垃圾、城市淤泥等固废综合利用。公司研发了国内第一台烧结砌块挤出成型机、国内生产能力最大的JZK120型双级真空挤出机。

    公司目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淄博市双50强企业。

    技术难题:对辊破碎机辊皮材料综合性能提升及成本优化

    技术领域:新材料

    需解决的问题:

    对辊机辊子是对辊破碎机的核心零件,辊子辊皮是影响产品寿命的关键零件,其性能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性能和生产效率的关键指标。

    辊皮材料是影响辊子寿命的关键因素,材料太硬容易导致开裂,材料硬度不够又导致使用寿命不够就报废。因此提升辊子辊皮材料的综合性能,同时能够使成本合理下降是目前产品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联系人:徐工

    联系电话:13655331489

    电子邮箱:zbglzhglb@163.com

    企业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昆新路21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