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需求
  • 圆柱头电瓷产品开发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02

    圆柱头电瓷产品开发

    企业名称:山东淄博电瓷厂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该公司专业从事高压电瓷绝缘子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是国家电网公司百万伏特高压电瓷绝缘子的定点生产骨干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悬式瓷绝缘子取得山东名牌称号,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及淄博市级技术研发中心荣誉。公司现有员工331, 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6人。公司2018年销售收入1.2亿元,主导产品悬式瓷绝缘子及电站棒形瓷绝缘子,产品出口占20%以上。

    技术难题:圆柱头电瓷产品开发

    技术领域:新材料

    需解决的问题: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推广,沿线国家对圆柱头电瓷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而国内基本沿用前苏联的锥头设计,对圆柱头电瓷研究较少,特别是产品头部形状的改变,改变了原有的电场分布,导致产品的耐冲击击穿次数达不到规定的20次就击穿。

    联系人:祁志军

    联系电话:13706435150

    电子邮箱:599012378@qq.com

    企业地址:淄博市淄川区城南镇苏王村南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