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需求
  • 药用复合膜正已烷溶出物高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79

    药用复合膜正已烷溶出物高

    企业名称:淄博华瑞铝塑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该公司主要生产药品包装用铝箔、复合膜、袋,用于包装各类药品,公司现建有1000多平米的用于研发的试验楼,配有先进的专业研发设备和仪器,已具有比较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科技研发设备条件。目前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建设成立了淄博市药品包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难题:药用复合膜正已烷溶出物高

    技术领域:新材料

    需解决的问题:

    药品包装用复合膜正己烷溶出物高这个技术难题,经多方实验求证,是复合膜的内层材料PE膜造成的。同一PE料粒做出来的PE膜,厚度不同,正己烷溶出物检测值不同,厚度越大正己烷溶出物值越大。正己烷溶出物来源于PE料粒中的低分子物质,这些物质可能在PE聚合时产生的,也可能是为了加工过程及改变某些性能添加到PE中助剂,不同的PE料粒和不同的配方正己烷溶出物都不同。

    联系人:田凯

    联系电话:13853392733

    电子邮箱:Tiankai1973@126.com

    企业地址:淄川经济开发区北二路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