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需求
  • 耐磨耐高温改性HDPE管材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58

    耐磨耐高温改性HDPE管材

    企业名称:山东方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该公司专业生产“鲁方”牌HDPE 管材、钢丝网骨架增强PE复合塑料管、涂塑复合管、燃气管等。配备专业检测人员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公司现有淄矿集团高分子研究所、淄博市矿用高分子产品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研发平台。公司现有有效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新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2项。

     

    技术难题:耐磨耐高温改性HDPE管材

    技术领域:新材料

    需解决的问题:

    普通HDPE管材由于其不耐高温、不耐磨的缺点很大限制了其推广应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与PE-RT管虽能部分满足以上要求,作为油田井下管道内衬管使用,材料成本高、加工速度慢,无法满足客户要求。

    需要将维卡软化点提高至150℃左右,并且使其耐磨性能基本达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的要求。

     

    联系人:李文学

    联系电话:0533-5859326

    电子邮箱:149820533@qq.com

    企业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建设路60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