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校现场核查

    发布者:石文峰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37

    12月10日,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科研处处长李建民为组长的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校现场核查我校三个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建设培育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会议。汇报会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田忠强主持

      李建民首先介绍了本次现场核查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本次核查,旨在全面掌握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和成效,系统总结中心建设取得的经验,及时发现和解决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更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水平。

    易维明从总体上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三个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培育情况。他指出本次专家组来校实地核查,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各位专家多提指导意见与建议,帮助山东理工大学提升相关学科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水平。  

    山东省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旱作智能农机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山东省齐文化传承与示范区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培育)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中心建设进展、服务我省经济社会成效、保障措施、组织管理等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各中心自评报告佐证材料,并进行了交流和质询,实地考察各中心科研办公条件,并对核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认为,山东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能够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成效显著,在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专家组还就各协同中心建设薄弱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迎评工作由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组织,各协同创新中心及相关协同单位负责人及研究人员,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齐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等参加有关活动。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