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科技处举办海外专利申请策略专题培训

    发布者:石文峰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2

    11月14日下午,为推动我校PCT申请和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工作,科学技术处邀请海外专利代理申请领域的专家曹桓来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为全校师生进行“海外专利申请策略”专利知识专题培训,100余名师生参加。

    曹桓从海外专利布局的重要性、申请途径、PCT国际申请、主要国家申请流程和申请策略5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系统介绍了海外专利申请的相关知识。参加培训师生结合实际问题与曹桓作了互动,曹桓现场解答了发明人在海外专利申请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

    培训前,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向介绍了学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体制改革文件的重点内容和山东省、淄博市专利奖申报情况,对我校专利工作作了分析,鼓励技术人员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同搭建我校知识产权成果的大厦贡献力量。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