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服务社会办公室(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扶贫
  • 六名教师分别受聘张店五家企业科技副总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9

    430日上午,我校与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在湖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校企融合发展一人双岗计划”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的6名教师分别受聘为张店区5家企业“科技副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张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贵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社会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代表,张店区委组织部、科技局、湖田街道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易维明强调,“一人双岗”计划,旨在构建项目、平台、人才“三位一体”校城融合发展新格局。为更好地发挥“科技副总”作用,受聘教师要认真踏实工作,融入企业,多提供科技力量,将学校的相关资源导入企业,助推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协同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为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江贵军表示,张店区与山东理工大学融合发展密切,“一人双岗”是校城融合的深化,期望“科技副总”走进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双方要以“一人双岗”为纽带,深化张店区和学校的交流合作,开辟校地校企融合发展的广阔空间,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聘任仪式上,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为6名学校合作专家颁发“科技副总”聘书。受聘的专家代表和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展望了合作前景,表达了信心和决心。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