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服务社会办公室(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扶贫
  • 学校召开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25

    4月17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服务社会办公室(省局共建办公室)、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齐文化研究院、淄博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社会办公室(省局共建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9年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提出补充说明、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围绕各自的任务分工,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易维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2019年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提出规划建设齐创大厦,省部市共建山东理工大学,积极开展淄博市、学校和京东集团三方战略合作,推进淄博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设学校科技园和淄博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11项工作,这些工作各有特色,应探索各不相同的工作思路,提出新的方案、新的办法,形成新的工作体系。

    他强调,要根据不同工作,制定出各自的路线图、时间表和具体措施,有针对性地推进。要摒弃简单粗放的工作形式,制定精细化目标措施,善于总结统计,通过统计数据寻找新的思路和方法。要讲究工作策略,有些工作应多做少说,行胜于言;有些工作应多做多说,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确保校城融合工作落到实处。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