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关于2024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首轮校内专家辅导会议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29日,学校在鸿远楼618会议室召开2024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首轮校内专家辅导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朱光明、副处长石文峰和奖励申报团队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按照学校202311月制订的培训计划开展的。

      









    朱光明处长强调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意义及重要性,鼓励科研人员敢于竞争,敢于挑战自己。希望各申报团队在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注重细节,补齐短板,精益求精;按照科技处培训计划,加强团队协作,提升成果申报和科研规划能力,他表示科学技术处全力做好奖励申报相关服务工作。

    会上石文峰副处长进行省奖申报信息及培训计划说明,孙锋、田业冰两位专家进行奖励申报经验分享。史立伟、付鹏、李彩林、孙锋、田业冰近三年获得省奖的青年专家与成果申报团队进行点对点申报书辅导。科学技术处将继续加强组织服务,协同学院和各申报团队,按照计划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