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 我校赴东岳集团对接交流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12月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带队赴东岳集团对接交流,人才工作处、科学技术处、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东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玉文等企业领导陪同参观交流。

     

    崔焕勇一行先后参观氢能技术示范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质子交换膜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东岳集团在氢能源产业发展及该领域布局情况。

     

    在座谈会上,崔焕勇高度赞扬了东岳集团科研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从人才共引共育、创新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双方展开合作,实现“四链”融合,利用平台合作建设,建立有效沟通交流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李玉文介绍了东岳集团发展状况,表示主营产业与我校学科联系紧密,希望利用双方地缘优势,从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共享等方面与我校展开全面合作。

    会上我校人员与东岳集团各分公司负责人就合作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