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支委岗位
  •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者:王绪全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88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1.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   

    2.根据机关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结合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结合科技处的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做好“两学一做”的学习和贯彻,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学习任务。  

    4.围绕科技处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文化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理工科学院学术报告、举办学术会议情况发布通知、年底进行统计总结、相关工作进行协调完成。

    5.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按照要求对科技处处室通知进行形式及相关内容的审核发布,督办上级及科技处布置任务的执行完成情况及各处室之间的协调工作

    6.完成支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