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张店区科协招聘社区科普大学讲师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34

    各有关学院:

    张店区科协现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科普大学讲师志愿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通知广大教师积极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志愿从事科普推广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掌握科普和相关专业教学理论基本知识,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精心备课,通俗易懂,提供相关教学讲义资料。

    3.专业要求:与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相关科学指导均可。重点是与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改善科学生活方式,增强科学行为能力密切相关的学科知识,如:疾病防治、养生保健、心理健康、突发疾病急救、食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种植养殖;天文气象、防震减灾;航天军事;安全用电、消防安全;优生优育;科学理财;电脑操作、手机软件应用;烹饪及面食制作;家庭教育、科学育婴;青少年科技教育;齐文化等。

    4. 年龄在22岁至70岁(含)之间。

    二、报名方法和有关事项

    有意者请填报《张店区科普大学师资志愿者登记表》(附件),并于2015年4月10日将电子版发送至sdutcgk@126.com。张店区科协将择优聘用,并统一安排讲课时间和讲课内容,同时给予一定的交通补助。

    联系电话:2786695

     

    附件:张店区科普讲师志愿者登记表.doc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