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省局共建办公室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关于实施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28浏览次数:160

     

    各有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适应农业农村发展新常态,加快农机装备研发创新步伐,提高农机装备技术水平,推动农业机械化、农业现代化发展,省农机局与省财政厅决定,在全省实施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现将《省农机局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的通知(鲁农机计字〔2015〕6号)》给予转发,请根据相关的要求,认真组织申报。申报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0日16:00,将相关材料报送科技处计划科,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2785950 13625330283 2782131 



    ©2019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